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被Mandy点名

其实我平时一般都不用这些的...这次只好把电脑上所有听过且不反感的歌曲全部加载上去进行有放回随机抽样了...所以基本上是个大杂烩...

1. 打开你的itunes随机模式或者MP3播放列表之类的
2. 点“下一首”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写下评论
5. 点8个朋友

-----------------------------------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离人(林志炫)
---不行就离别吧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One by One(The Lion King)
---"We will win, because, we know who we are"

3. 你喜欢一个男孩/ 女孩什么?
Männer(Die Drei Musketiere)
---“男人”...囧...澄清一下,我的取向没有问题...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生如夏花(朴树)
---初夏,花开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波斯猫(S.H.E.)
---像猫一样自由地游荡于天地之间

6. 你的座右铭?
Miserere(Paul Schwartz -- State of Grace)
---“求主怜悯”...难道我应该皈依宗教?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With or Without You(U2)
---"I can't live with or without you"

8. 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Your Eyes(Rent)
---父母的眼神是永远忘不了的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燕子(黄灿)
---原来就考虑个鸟啊

(第10题在哪儿?)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情人(韩红)
---这个废话简直绝了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Lune(Notre Dame de Paris)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我和你(刘欢 莎拉布莱曼)
---这代表幸福的二人生活?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Honey Honey(Mamma Mia)
---沉浸在恋爱中这个怎么能算兴趣呢...

15. 你最害怕的是?
La Vie Bohème(Rent)
---我不怕波希米亚人...如果要算
这首歌里出现过的东西的话那我害怕的也太多了吧...

16. 你最大的秘密?
Le Pouvoir(Roméo et Juliette)
---"The Power"...秘密就是我其实也是一个想要追求power的人?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Morning Report(The Lion King)
---早请示,晚汇报?这个歌名很容易想歪啊...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Les Misérables)
---没人来?!"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where my friends will meet no more"...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是否爱过我(孙楠)
---很悲情很催泪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Alors D'Accord(Le Roi Soleil)
---虽然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但是明显答非所问...

还是一贯的风格,就不再继续点名折腾更多的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