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彻底被国内媒体忽悠了

为什么国内的媒体都告诉我意大利超级杯在纽约打...害得我兴奋了好几天,到处查买票信息,结果哪儿都没查到...后来发现国外的媒体全都没有说比赛地点在纽约,而国内这些新闻全都是从一个地方闭着眼转载的...而且好像双方最后还是把比赛地点定在了梅阿查球场,真是欲哭无泪啊...期待还能有什么转机,虽然自己知道其实不太可能了...

前天晚上梦见在梅阿查现场看米兰德比,场面那叫一个真实啊。我好像坐在北看台东侧,主持人在现场采访我,我回答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到球场的扬声器里,引发全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别问我最后谁赢了,事实是比赛还没开始我就醒了...

唉,看来到现场看我队比赛的计划又要被无限期推迟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