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我的个亲娘啊,大家快来拜神吧!

------------------------------

发信人: ccjh2010 (一边走一边想), 信区: ebiz
标 题: 老夫曾经最爽的deal,空手套白狼,春梦了无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ul 9 13:46:03 2010, 美东)

07年肥钱包上贴出一个不起眼的小deal,
到某个旅馆网站上填一份长达50道题的survey,
最后submit后白送一个价值19.99的考面包机,
老夫当时闲的蛋疼于是上去耐心地填完,
花了30分钟,三天后果然拿到ups寄来的小包裹,质量相当不错,
于是又去做了一份题目,到结尾说我的地址已经用过所以不能再给了。。。
愤怒!于是填了我学校的地址,改成英文名字,三天后竟然再收到一个。。。
而且我发现,最后点submit后转向一个独立的link,
也就是说不需要做前面的30分钟的题目也可以直接去拿免费的deal,
当下把这个小东西列到了ebay/amazon/cl等所有可以卖的地方。。。
竟然是非常的畅销,平均每天卖出60到100个左右,
价格在12块到15块不等,每天除了收钱就是去填地址。。。
为此把俺的id都改成了该旅馆的名字。。。
就这样,卖了4个月,直到那个link完全死掉,
前后卖了大概接近1万个。。。
从此以后,这样的deal就再也没碰上过了。特此留恋。。。

----------

其中有一些故事至今难忘,一位家庭主妇,发信说可以local pickup不,俺很礼貌地回信,不行,但是可以先寄给你一个,收到了觉得质量没问题就付钱,要不就别付钱,当然也别return。。。几天之后收到付款外加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估计从来没有这样nice的卖家。。。还有一个插曲是,某个大买家写信来说要买20个,让价格便宜点。。。被俺无情地拒绝,但是免费送了他一个。。。估计此人到现在也想不清楚为啥。

----------

至今念念不忘的是,赚了这笔钱之后,果断地买了一部全新的lexus,赶上接新生,靠这辆车炮上了最漂亮的一个妞,当时她也问我怎么买的起这么贵的车,俺大言不惭地说是自己业余给微软设计软件赚来的。。。那个无比敬佩的眼神到现在难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