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芝大欢迎你

突发奇想胡写的...我什么时候也开始写这种甜不滋儿温不叽儿的词儿了...某小朋友,你看看,这就是晚上跟你聊天的后果...

------------------------------

飞向另一片土地 带来全新空气
朋友改变乡音不变 问候充满情谊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四处转转逐渐熟悉 你会爱上这里
师兄师姐都是亲人 请不用客气
offer带你来这里 我们欢迎你

我家靠着CTA 生活多彩绚丽
去中国城大吃一顿 downtown买买东西
周末都来打三国杀 偶尔还玩Wii
好友相聚在一起 有太多话题

芝大欢迎你 向你张开双臂
阳光下的校园充满着朝气
芝大欢迎你 去湖边释放悲与喜
在海德园超越自己

我家虽小却整齐 工作每天努力
晚上回家请坐shuttle 安全不是问题
有时彷徨有时寂寞 请不要泄气
独闯异乡不容易 我们了不起

芝大欢迎你 让蓝天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续写传奇
芝大欢迎你 为梦想我披荆斩棘
有决心才会有胜利

芝大欢迎你 向你张开双臂
阳光下的校园充满着朝气
芝大欢迎你 去湖边释放悲与喜
在海德园超越自己

芝大欢迎你 让蓝天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续写传奇
芝大欢迎你 为梦想我披荆斩棘
有决心才会有胜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变温情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儿呀~哈哈~以后你就高唱“芝大欢迎你”,载着新学生到处逛哈~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