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CCTV《世界著名大学》系列片芝大专集

我这个土人今天刚想起来这茬儿,一搜就搜到一个链接:

http://shaoer.cntv.cn/cctvchildren/shijiezhumingdaxue/classpage/video/20110215/100147.shtml

去年9月我们CSSA协助他们拍摄了这部片子,包括带他们拍校园周边,帮他们找采访对象,等等,回想起来那段时间可真是够忙活的。

上镜的“熟人”也真是不少哇,孙冰马志莹汪进孙飞师安王佶扬,杨大利龙漫远何川,Robert Zimmer、Robert Fefferman、Robert Pippin(拜托你们起名字的时候有点儿创意成不),合着就差一奥巴马了...

这片儿亮点太多太多了,请大家自己观摩。只可惜我采访我系教授Peter May的内容整个都被无情删掉了...

我先来吐几个槽:

18:44,我老板Lalley骑车被偷拍!!这是神马情况?!
24:49,最精彩的第一句,芝大的著名妙语“If I wanted an A, I would have gone to Harvard”完全没翻译出来啊...难道就因为那谁跟那谁在那儿你们就不敢埋汰哈佛?
27:43,雅思?两万五?这不坑小孩家长呢么...回头不光白考了个雅思,入了学账单发下来一看,得,家里砸锅卖铁也凑不够!你说这咋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