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期待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最近在看《海马歌舞厅》。在《心中的雨》一集里,当我听到《走出孤独》与《也许》两首歌的旋律响起时,不知怎的,感动就如同窗外的暴风雪,纷纷扬扬地飘落到心上。或许是因为剧情,或许我也说不清为了什么。

走出孤独

作词:方惠光
作曲:翁孝良
原唱:曹松章

孤独的路何时能停止
封闭的心向谁倾诉
年少的脚步该走向何处
灵魂的围墙如何消除

期待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奔向草原与蝴蝶共舞
期待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开启心扉迎接快乐的天使

让欢笑和爱随风散布
在每一个悲伤的地方停驻
让欢笑和爱随风散布
在每一个悲伤的地方停驻

下面这首动听的《也许》,在网上没有查到任何信息,不知道是不是特为这部电视剧而创作的。我把歌词抄了下来,记在这里。

也许

也许是我盼望了太久
也许是我的爱就在胸口
也许是我不愿得到你的温柔
也许是我在离去的路上停停走走

也许是我守候了太久
也许是我的泪从不轻流
也许我承受的折磨太多太多
也许是我在爱的路上已到尽头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许是你我只有擦肩而过
有谁再让我等候
留下我独自寂寞
也许我在爱的路上不能再走

没有评论: